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型格熱點】都爹利會館

城中新熱點,位處中環上海灘上邊,在拍攝熱點樓梯邊,選址已經具體型格的條件了,難怪連午市也全場爆滿。

蜜汁燒叉燒-索價不菲,而物有所值。豬肉鬆化不韌,幾乎不太需要咀嚼,而叉燒汁是港人非常喜歡的蜜汁風味,清甜可口。雖然我比較喜歡傳統燒味店的風味,但我相信這絕對是港人喜愛的類型!



黑魚子煎釀鮮蟹拑 ,明顯是價值不菲的菜式,集合了幾款最高貴的食材,加上美輪美奐的賣相,相信大部人也一定相當滿意。其實是釀蟹拑,不是我那杯茶。

香蔥爆龍蝦,紫洋蔥加上香蔥蒜頭爆香,其實已經非常惹味了,襯托起清麗的龍蝦,是聰明的配搭。

鮑魚雞粒酥,我想任何人也一見傾心,大大隻原粒鮮鮑魚放在雞粒酥上面,鮑魚非常軟熟,可以輕易咬開,不會吃得狼狽。個人非常欣賞那個撻,酥皮厚度適中,入口鬆化而充滿牛油味道。一軟一脆的雙重口感,真的非常好吃啊!

龍皇帶子餃,不說還以為是燒賣來的,原來餡料是帶子,再加上大蝦,鮮味無比。

陳皮馬蹄牛肉滑腸粉,又是要讚這個腸粉皮,有韌性而不糊口,厚薄適中,與餡料的比例剛剛好,吃下去帶淡淡的陳皮味,很醇厚絕對是我喜歡的味道!

黑松露鮮菌石榴果,真是不得不讚這裡的點心,有2大強項,一就是賣相精緻,二就是點心皮做得非常出色。這個石榴果又體現了這2大強項。黑松露鮮菌充滿泥土的氣息,清新可喜,加上加入了澄麵做的皮,亮麗透明,嚼勁十足!

焦糖蓮蓉西米焗布甸,本是非常期待的一道菜,因為一向對西米焗布甸有股情意結。可惜是有點失望了,布甸焗得不夠透徹,糊糊的,而且吉士味過濃,而蛋味不足,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糊糊的狀態,不太像布甸。

楓葉柑桔酥蓮蓉,還記得吃過非常好的鮑魚酥,對這裡的酥皮出品絕對有信心,果然不出所料,入口鬆化而不鬆散,不會吃得滿口都是,加上清香的柑桔餡料,作為飯後甜點也非常稱職。

型格的裝飾是這裡的一大特色,所有掛在牆上的畫也是真品,大家要好好欣賞!




樓上還有雅致的酒吧,晚飯前大可喝一杯才下去吃飯。


餐廳資料:
都爹利會館 Duddell's
中環都爹利街1號上海灘3至4樓
2525 9191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