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身心舒泰@Lisse Medical SPA

雖然我不是美容搏客,但是基本的儀表修飾是對自己及別人的尊重,因此在家中我也會做保養的。至於美容院療程,就要慎重選擇了,因為很怕人hard sell,而且多如繁星的美容中心,良莠不齊很怕中伏,已經很久沒有去美容院了,亦一直想找一間可以給我有信心的。日前,就去了中環的LISSE MEDICAL SPA試做其美容療程。



環境
有別於現時流行的醫學美容中心,全白色的醫院設計,這裡用的是木色暖色調,令人放鬆,沒有一般醫學美容中心的引人緊張的感覺。客人可在休息區看看雜誌,喝喝茶,令人身心舒泰。 


療程
Lisse 的「Lift 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包括三大元素:
1.    Energizing活化 
2.    Firming緊緻 
3.    Uplifting提升

我做的是第一步活化的「活肌胜肽導入療程」。首先,治療師會根據我所提供的健康紀錄、身體狀況及皮膚狀態,評估是否適合此療程。之後便引領我進入獨立房間,房間非常整潔乾淨,窗明几淨,沒有令人不安的感覺。治療師開始為我卸妝及清潔面部,然後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包括甘醇酸、乳酸及蛋白肽。期間面部有少許針刺的感覺,是可接受的程度。之後再使用中和劑中和導入產品的酸性,然後敷上B5保濕面膜。完成療程後,為我塗上保養品及防曬霜,並提示我這幾天不要曝曬或做sauna。因為進行了療程後,皮膚吸收力大大提高,建議我連續幾天也可敷保濕面膜。

感受
很欣賞治療師進行每個步驟之前,也會清楚講解之後的步驟,並預告會有什麼反應,令我覺得很安心和放心。試想像如果你睡在床上,而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會有什麼反應的感覺,是何等的恐怖!這裡的治療師亦很專業,不會滔滔不絕的介紹或推銷療程,只是恰如其分的解釋相關步驟並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

整個療程約一小時,每一秒也是享受,在敷面膜時,我已經睡著了,可見是多麼的舒適!

幾天之後,發現皮膚水潤了很多,化妝亦很貼服,死皮明顯少了,膚色也變得有光澤。因為我沒有轉用護膚產品,亦沒有做其他療程,我想一定是這個導入療程的功效了!


以下是由店方提供的詳細資料供大家參考:
「活肌胜肽導入療程」簡介
活肌胜肽導入療程結合多種高濃度醫學成份,包括甘醇酸、乳酸及蛋白肽,此細小成份能快速深入皮層,有效加促老化角質脫落,刺激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令活性皮層豐厚從而提升保濕力;同時提供獨特導入效應,將緊緻活肌性肽帶入皮膚底層,活化肌膚組織,令皮膚更細緻光滑、緊緻飽滿,並加強其他醫學美容療程及護膚品的吸收力及功效。

功效-活化
    提升皮膚彈性及緊緻度
    活化肌膚細胞組織,刺激骨膠原、彈性纖維及水份 (黏多糖) 增生
    有效加促老化角質層脫落,活化表皮層,提高細胞更生速度
    能增強皮膚的抗禦力及吸收力
    改善膚色,美白皮膚
    豐厚活性表皮層從而提升保濕力,平衡水分油脂

清潔及收細毛孔、溶解黑頭、改善暗瘡、乾紋等問題,整體改善肌膚質素

店舖資料:
LISSE MEDICAL SPA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電話: (852) 2116 9888
傳真: (852) 2116 46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