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泉水療(Quan SPA) @天際萬豪酒店


收到美容達人蘋果的邀請,到際萬豪酒店的泉SPA試他們的節日水療計劃。當中有朱古力全身水療(105分鐘)及玫瑰情迷香薰按摩(HK$1,280/90分鐘)。考慮了一會,還是玫瑰吧,怕在朱古力全身水療的過程中,免得要忍受食物的香味,而沒有得吃的煎熬。


來到泉水療已嗅到淡淡的香薰味,再送上熱茶,雖然經過一段舟車勞動,也頓時鬆弛了。水療師介紹我們將會使用的材料,包括加入玫瑰油的葡萄籽油作為按摩底
油。另外,用來磨砂的材料是由玫瑰花瓣做成的,非常的天然。

在水療師引領之下,進入私人的房間。房間不算太大,約三百尺左右,但設備齊全,浴室洗手間,沐浴用品一應俱全。


調暗燈光,換了浴袍之後,水療師先為我作全身磨砂,約30分鐘,力度輕柔,而磨砂的材料亦很幼細,很怕那些粗糙的磨砂材料,另人非常不舒服之餘,更有可能傷害皮膚呢。

之後,稍作沖洗,便開始按摩了♥

開始按摩時,整個房屋也瀰漫著玫瑰,加上水療師純熟的按摩技巧,力度適中,而在堅實的筋位又會施以適當的按壓,不消十分鐘,我已進入沈睡狀態了。
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濛瀧中水療師向我說,已完成了!90分鐘不知不覺已過去。


之後,被引領到休息室,員工已經準備了生果及熱茶。稍事休息,我們便去下午茶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要快,因為這個節日水療計劃,會在這個月完結,下個月又會有新的計劃推出。

資料:

泉水療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3969 1888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