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試用報告】看不出的妝容-Sampar Glamour Shot

因為他,粉底已經被我冷落了!
男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常常說不喜歡濃妝艷抹的女人,往往他們看上的都是化了"行"妝,而只是他們看不出來罷了!因此,我勸告各位姊妹,妝不可不化,只是要化得精明。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Sampar這個法國品牌,事實上他已進駐了香港很多年。

之前認識它是因為身體產品,及玫瑰花的香氣。


在這個Event 中重遇了它。原來它的面部護理也很不錯。








這支產品吸引了全人類的目光。

試用的就是這支Sampar Glamour Shot瞬間修飾除紋啫哩

主要成份
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乳糖精華。

功效
即時修飾肌膚瑕疵同時治療。

好了,無論說明書寫什麼,一般也是報喜不報優,當然作為用家的我也不會相信。但是當我現場看了實況示範,真的很impress。


before


After

是沒化妝的效果,很神奇!

現在我每天早上,在完成了保濕防曬程序之後,便會塗上它,最後加上少許碎粉,已經完成了基本底妝了。自然得來,亦很透澈,不失為懶人好拍檔。

一天同事們說,你的皮膚真好,不用化妝也OK。呵呵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