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晶荷軒」美食導『嚐』團

經過這次美食團,發覺自己的心態真的老了!對於迪士尼人物的認識,真的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個,還要是最傳統的米奇米尼,唐老鴨等等,對於新進人物真的不太認識呢。
言歸正傳,這次不是去迪士尼樂園玩,而是到位於樂園酒店中菜廳「晶荷軒」,品嚐今個夏天帶來全新推介-「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


這個午餐集合了多位迪士尼朋友,包括Duffy紅豆蓉包、蠔汁叉燒豬仔包、三眼仔菜肉包及米奇煎薄餅等等。

麻 醬 雞 絲 粉 皮-平穩水準,作為前菜也算醒神

蠔 汁 叉 燒 豬 仔 包、綠 色 小 人 菜 肉 包、米 奇 煎 餅-造型可愛,相信大部份人看了也興奮,席間各人也爭相與自己的點心合照。賣相一流,可惜外表稍為堅韌,可能為了造型的關係,個人還是喜歡傳統一點的。

米 奇 元 貝 燉 螺 頭-米奇型態的瓜釀入巨型元具,螺頭湯清香鮮味,味道濃郁,明顯是真材實料之作。

迪 士 尼 小 炒-以脆皮雀巢盛載蝦仁黃瓜等材料,蝦仁也算爽脆,不錯。

川 味 家 常 燜 牛 小 排-牛小排以花椒八角得香料,燉煮3小時以上,入口即溶,隨後在舌尖麻麻的感覺,是川椒發揮的作用,味道層次豐富,在座無不稱讚。

金 盞 脆 鱔 炒 飯-吃了點心小吃,也是時候來點飽肚之物了,這個脆鱔炒飯,不算油膩,味道也較清淡,感覺也頗健康。

最後來個甜品-也是包點!「Duffy 迪 士 尼 小 熊」 紅 豆 蓉 包 拼 雙 色 凍
糕。這個小熊非常有趣,大家的小熊的型態也有點不同,是貨真價實吃其手工啊!


同場加映,廚師教大家做雞丁蓮蓉壽包(壽宴晚餐的菜式之一),當然以我們第一次做點心來說,要求不要太高吧。


供應時間
中午12:00至下午2:00 (星期一至五)
上午11:00至下午3: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價錢: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住客 每 位$371,最 少 兩 位 起及48小時前預訂。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醉愛廚房
  
餐廳資料:
晶荷軒
地址: 大嶼山迪士尼樂園酒店
電話:3510 6000

2 則留言:

  1. HELLO!我都係向yahooblog搬來呀,而加努力搵返d blog友~
    http://moritatintin.blogspot.hk/

    WA!好得意既公仔點心~每位$371包晒以上的食物?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371是住客的價錢,這個套餐包晒以上的點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