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與小朋友共享美好每一刻」宜家家居(家具篇)

日前參加了宜家家居2014年新品發佈會,今年的重點主題是「與小朋友共享美好每一刻」,由小朋友的個人護理、創意發揮、起居飲食、睡房布置及與人溝通這5大方面出發,讓你有不同的布置靈感,有助小朋友學習及發展。



給小朋友發揮創意的畫畫用品。

DRAKDJUR被套枕袋有雙面圖案,當小朋友悶了同一圖案的時候,可以轉變圖案,為小朋友帶來新鮮感!


個人認為這張兩用床很實用,小朋友年紀比較小時,可這樣放,周圍有床版及支柱,可隨喜好而放上他喜歡的東西。而當年紀日漸成長,就可將整張床上下掉轉,上層便是小朋友的私人空間而下層亦可成為休憩地方,或是放些低櫃作儲存空間。一床兩用,非常適合住宿空間不大的香港家庭。



再來,是大大小小,高低不同的儲物櫃,就算不是訂製,也總有一款適合你。



另一個我喜歡這裡出品的原因,就是很多傢俱也有多於一種用途,好像這張桌子,高度可以調教,隨著小朋友不斷成長,而調教成適合的高度,這樣就不用不斷買桌子了。

不可不提,大家是否經常看到這個「創新低價」的標誌?為什麼樣樣東西也加價的時候,宜家可以減價?據說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減低了運輸成本。在包裝改良下,很多貨物的體積也縮小了,因而一個貨櫃可以運送更多貨物,從而減低了單一貨物的運輸成本。最後,省下了的成本便回饋消費者。

為下一代著想,我認為循環再用,減少浪費,保護環境是必修的課題,宜家家居的出品為我們設計出多元化多用途的產品,在這方面實在很值得嘉許!


最後大會還致送了以大家網站給人的印象為主題的「小屋子」,而本人的是型格派以黑白為主調,為什麼我的網會給人型格的感覺呢?!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