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一站式水療服務MiraSpa

每次走進 The mira 酒店,總是被那些林林總總的美食所吸引,大眾化的有 Yamm
的自助餐、米芝蓮一星國金軒的摩登中菜,精緻的Coco甜點、還有浪漫醉人的 WHISK。不說也大家也可能不知,酒店地庫別有洞天!

B3 這樓層,是一個一站式全天候的活動休閒天地。有室內游泳池,健身中心及MiraSpa,當大家做完運動及水療之後,也不怕蓬頭垢面,因為MiraSpa與Private-i合作,開設the mira Private-i Salon,提供美髮造型,就算之後要去ball也不怕呢!

進入了MiraSpa,傳來淡淡的香氛清香,是我最喜歡的香茅檸檬,非常清新。裝修簡潔明亮,每間護理室都配備私人淋浴及洗手間設施,另外兩間貴賓護理室Private Spa Suite,更備有私人水療按摩池、梳化床、蒸氣淋浴房及梳妝臺。偌大的空間,加上別緻的佈置,未開始療程已經進入完全放鬆狀態了。




  
MiraSpa的美容療程包羅萬有,先在酒吧區來一杯花果茶,之後我們在填過健康問卷之後,就由專業的治療師為我們安排一切,過程簡單而順暢。我們被安排在Couple
Room, 更備有私人水療按摩池、梳化床、蒸氣淋浴房,非常豪華呢!

按摩之前,先來個足浴,促進血液運行,及放鬆身心。

治療師在諮詢過我們的要求之後,就正式開始按摩了,我的肩頸位置是我的重災區,因此治療師重點放在這些位置。經過60分鐘的按摩後,整個人也輕鬆了,肩膀也沒有之前的沉重!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認為有些時候要掌勵一下自己,除了美食之外,為自己安排一個悠然的水療也是非常好的方法!

店舖資料:
MiraSp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The Mira Hong Kong 地庫B3
電話︰2315 5500
www.themirahotel.com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