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美好的一天-赤柱Rocksalt


在香港,有幾個地方很喜歡,亦常去,西貢是其一,另一個是赤柱,喜歡那裡有別具一格的氣氛。
因為在假日,這裡總是人頭湧湧的,如果可以的話就在閒日放自己一天假,來這裡逛逛吧。在赤柱大街有很多售賣出口服裝的店子,大家在這裡可能會尋到寶呢!


之後,可以到美利堅樓吹吹海風,而沿途有很多露天茶座,如果不是炎夏,在這裡坐坐也很不錯!最後我們選了Rocksalt坐下來,我喜歡它樓底高,感覺很光潔明亮,而且在轉角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邊的人走來走去,很不錯!



先來一杯白油,在風和日麗的日子,總喜歡喝一杯清爽的白酒,我選的是穩陣的Sauvignon Blanc.



前菜就吃個簡單的白酒清口吧,肥大肉厚的青口雖不是什麼貴價的東西,而且烹飪方法亦非常簡單,只用牛油及白酒已經鮮味無比了。


雖然已經是下午時份,但對我來說早餐的食物最吸引,因為可以吃我最愛的賓尼迪蛋,想吃什麼就吃無論什麼時間也可以來個All day breakfast! 這裡的蛋做得不錯,流心之餘不會水汪汪的,加上幼滑的荷蘭汁,與蛋實在非常的合拍啊!



另外再吃的是漢堡包,份量十足,厚厚的漢堡牛肉,肉汁豐富,加上及炸薯條,吃上一個可飽上一整天呢!

對我來說,吃半個已經足夠了!

另外再吃的是漢堡包,份量十足,厚厚的漢堡牛肉,肉汁豐富。配芝士蔬菜,吃上一個可飽上一整天呢!
吃飽之後,可以散散步,吹吹海風,到超市買些食材,回家準備晚餐去,多美好的一天!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