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週末悠閒L’altro Brunch


之前來過午膳,非常的滿意,可惜當時只在星期一至五才供應午膳,因此如果想在假日來享用一頓悠閒午膳,對並非在附近上班的人士,有點難度。

直到本年11月開始,這裡終於推出早午餐了,立即趁週末再來‧
先從前菜7款中選3款,當中包括「生和牛薄片配慢煮雞蛋沙律」、「脆炸雞蛋配Forestiera野菌及巴馬臣芝士泡沫」、「巴馬火腿配脆麵包及香甜蜜瓜」,以及「Burrata水牛芝士忌廉配香烤八爪魚及Datterino車厘茄」等等。大家不要以為前菜的份量一定是小小的一兩口,這裡三個前菜,相信對胃納不大的人來說,已可飽了50-70%。





「生和牛薄片配慢煮雞蛋沙律」-和牛切成薄片,入口幾乎不同咀嚼已溶化了,伴以流心的雞蛋,口感更幼滑,唯一不足的地方是調味略為輕手,沒什麼味道。





「脆炸雞蛋配Forestiera野菌及巴馬臣芝士泡沫」-切開炸雞蛋,徐徐地流出蛋黃,是預期中的生熟程度,剛剛好。而炒過的野菌,香味更濃度,巴馬臣芝士的咸味,為整個菜式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鵝肝醬伴芒果-一般而言,鵝肝與甜味很配合,因此也用上比較甜美的生果,如無花果,這次用了芒果,甜美之餘,亦帶芒果特有的清香,配合幼滑的鵝肝醬,又是另一番風味。





「巴馬火腿配脆麵包及香甜蜜瓜」選用36個月的巴馬火腿,耐嚼而咸香,帶淡淡的橡果味道,配上清甜的蜜瓜,叫人吃不停。



主菜方面,是6選1,當中包括了自家新鮮即製的意粉,肉類菜式,及risotto,種類也不少呢。由於之前來時已經別過招牌的燒乳豬,因此這次沒有選,不過如果大家第一次來,一定不可錯過乳豬!





半份龍蝦加自家製意粉-上次來的時候,因為沒有選其自家製意炒,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又怎能錯過?半份龍蝦,火力剛剛好,因而肉汁得以保存,入口亦爽脆。每日新鮮即做的意粉,蛋香十足,柔軟又帶筋性,新鮮出品就是不同。





至於另一主菜「意大利海鱸魚配香脆雜菜及巴馬火腿」,龍蝦做得如此美味,估計海鮮類菜式也應該相當不錯吧。鱸魚以水煮方法處理,因而非常嫩滑,魚油同樣保存得很好,因而入口油脂充足,而不失魚味。加上面層的魚皮做成的脆片,帶來雙重口感。比起肉類,海鮮更難拿掐,大廚Philippe Leveille的海鮮菜式更加出神入化。




甜品方面有三款(不用選)包括Ricotta芝士開心果心餅卷,招牌檸檬撻及意大利芝士餅Tiramsui。開心果卷鬆脆可口,至於招牌檸檬撻眾人無不讚好,可是個人不喜歡太酸的甜品,因此無法喜歡它。不過,看大家吃得乾乾淨淨,味道一定不錯了。

以$398的價錢,可以吃到三個份量不少的頭盤,一個主菜及三款甜品,而且是在米芝蓮一星的餐廳,個人認為很超值!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餐廳資料:
L’Altro
中環L Place
25559100
早午餐供應時間:星期六日
價錢:
$398 (食物)
$468(果汁氣水無限供應)
$598(紅白酒無限供應)
$650(香檳無限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