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鳴詩自助餐@澳門四季酒店

上次來這裡,差不多已是一年前的事了,那次是吃他們的客席廚師的葡國家庭菜式,而這次就是吃它們剛推出的Sunday Brunch。吃厭了香港的早午餐,不妨考慮一下,就當小休一個週末,再吃過豐富的自助餐。

香港人最喜歡的海鮮吧有齊、龍蝦、蟹腳、鮑魚、三文魚刺身、螺肉等等,重點推介首推龍蝦,因為用的不是急凍貨色,而是新鮮的龍蝦,因此特別鮮甜,入口已經知道與急凍貨色有明顯分別。







另一重點推介就是Dry-Aged的燒牛肉,對嗜牛的我來說,簡直叫人雙眼放光!End
Cut的部份燒得焦香,肉味濃郁,而中間的部份卻能保持嫩滑。雖然有幾款醬汁可以選擇,建議還是什麼也不用蘸,因要吃的牛肉本身的味道,並非醬汁呢!






喜歡吃點心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點心,不要以為是普通貨色,而是米芝蓮二星餐廳紫逸軒的出品,包括蝦餃,燒賣,傳統馬拉糕,叉燒包等等,個人而這,最喜歡的當然是燒賣,豬肉肥瘦適中,入口鬆化,愈簡單的食物愈難做得好,這裡的燒賣確有水準。



還有這裡的沙律櫃位,選用的全是有機蔬菜,新鮮的有機菜入口特別爽脆,吃太多肉也要吃些菜來中和一下。




還有中式的粉麵,即叫即製,熱騰騰的湯麵,喝得一身汗才叫暢快。

還有印度廚師主理的印度菜式,絕對正宗。及中菜如牛筋腩等等。



雖說是自助餐,其實你就算只是坐著也可以飽餐一頓,因為期間不斷會有員工送上食物。先來有有機蛋配上三文魚子,半熟的有機蛋蛋味濃郁,幼滑如忌廉,再加上咸香的三文魚子,賣相及味道同樣出色。

還有鴨肝多士配無花果醬,甜甜的果醬與甘香豐腴的鴨肝是無敵的組合,很喜歡這個份量,吃完也不覺油膩。





吃得差不多,是時候來點甜的了。杏仁餅配朱古力醬,杏仁餅焗得非常甘香鬆脆,配以濃郁的半溶化的朱古力醬,更加香甜!





除了送上來的甜品,自助甜品方面也絕不可錯過,一定要吃的是葡撻!是最好吃的葡撻之一,酥皮脆而不散,蛋漿香滑再加上表面的焦香,不吃絕對是損失。







另外還有對著門口的甜品櫃,放滿精緻的小蛋糕,焦糖燉蛋、木糠布甸、手工朱古力、蛋白蛋糕等等,小巧又精美。還有心型的馬其龍Macaron,單是看也吃人心花怒放了。還有朱古力噴泉和新鮮水果,真的希望自己有多幾個胃可以將他們全放入肚子裡!





餐廳資料:
鳴詩Belcanção
地址:澳門四季酒店
電話:+853-2881 8811
自助餐價錢,成人每位MOP$588(不連酒)5至12歲小童半價,另加一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