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牙齦適Parodontax-美麗由齒起

想擁有美麗的笑容嗎?

相信人人也想擁有美麗的笑容吧,時常面露笑容的人也比較受大家歡迎。因此我非常注重口腔健康,除了定期到牙醫處檢查,日常的護理也甚為重視。

近日看到香港大學有關口腔問題的調查報告(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0610/00176_090.html)
原來很多香港人也不太了解導致口腔問題出現的原因,如近半數受訪者認為流牙血是因為熱氣、捱夜、睡眠不足或壓力大等等。而近七成半人亦會選擇不去處理這個問題,認為一段時間後會自然康復,或飲用涼茶清除熱氣等方法去處理。


事實上,強健穩固的牙齦能緊貼包圍牙齒,幫助支撐及保存牙齒,而牙齦出血可能是牙周病的徵兆之一,若不處理嚴重的可能會令牙齒脫落,影響進食及社交,因此絕對是要注意及處理的問題。至於如何好好護理我們的牙齦呢?據資料顯示,方法有:
1.    每天使用含氟牙膏擦2次牙及用含氟漱口水2次,保護牙齒,防止註牙
2.    用細刷頭及軟毛牙刷
3.    不要吸煙
4.    使用牙線
5.    定期找牙醫檢查牙齒

以上方法其實是大家也知道的,只是有沒有做又是另一回事呢。

護理牙齒的習慣,應該從小時候開始培養,以身作則就是最直接的方法,因此我每天早上和睡前也會與小朋友一起刷牙,將刷牙的時間,變成親子時間。同時會跟他說,想要繼續吃到美味的食物,就要有健康強壯的牙齒!

既然牙齦這麼重要,當然要好好護理,近日我收到GSK最新推出牙齦適牙齦護理牙膏(Parodontax),其功效據稱能夠於60秒內去除更多牙菌膜,有效減低難刷部難位牙菌膜,及幫助改善牙齦流血問題。其實大家知道為什麼會流牙血嗎?
可能是牙齦出現問題,不是因為熱氣、捱夜、睡眠不足或壓力大等等,因此飲用涼茶或者不處理它是不會自行痊癒的。


為了保持牙齦健康及預防口腔問題,近日我轉用了Parodontax。初初用時可能有點不習慣,因為它的顏色是粉紅色的,而味道方面亦帶點鹹味,由於我曾經用過鹹味的牙膏,因此對於這種味道也不太抗拒,再考慮到其功效,其實味道方面也只是一個小問題罷了,習慣了就可以。

我認為牙齦健康非常重要,選用針對牙齦護理牙膏去保護牙齦,令牙齦更強健,牙齒更健康是必要的!
詳細資料:www.parodontax.com.hk

(以上資料由GSK提供)

喜歡的話like一下我的Page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