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給有選擇困難的您@法式牛扒屋le “Relais de l’Entrecôte”


其實我很怕點菜的,尤其是人多的時候,要顧及的因素包括食物份量,菜式選擇,各人口味等等,所以通常大圍人吃飯時會點套餐或吃自助餐,就不怕麻煩了。
叫女士們雙眼發亮的美男子!


這次介紹的是來自法國的牛扒屋le “Relais de l’Entrecôte”,提供地道的小酒館式牛扒配上手切薯條,無論裝潢及擺設皆依足巴黎總店而設計。至於我為什麼要推薦給怕點菜的朋友?因為他們的主菜只有「西冷牛扒薯條」,你只需要決定「牛扒」的生熟程度而以。另外,前菜同樣不用選,大家也是吃「爽脆蔬菜沙律伴法國合桃」,直接了當。

不要小看這個沙律,所有材料均由法國入口,蔬菜新鮮爽脆,配上法式第戎芥茉醬,酸酸甜甜的,叫人非常開胃。

主菜會分開兩次上桌的,而整份牛扒(約6oz)是以純銀盤盛載,以確保牛扒在享用時處於最理想的溫度及狀態。熱辣辣的西冷牛扒已去了油脂、肉汁豐,再配上秘製醬汁,香濃的牛油,入口時感覺到有少許咖哩味(當然餐廳不會告訴你配方了),還有大量香脆手切法式薯條,這些東西很邪惡,因為你會一條一條的吃過不停。

不過如果你喜歡甜品的話,又有選擇困難症的話,這一刻可能會病發,因為餐廳的甜品單共有超過15款甜品。我們這次人數多,因此可以選了好幾款招牌甜品,如「朱古力泡芙」、「朱古力巨塔」及「焦糖燉蛋」。個人認為LeVacherin d'ete是必吃之一,因為上桌的時間,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另一個人必點的甜品是crèmebrulee,不要少看這甜品,因為在香港吃過做得出色的地方料少之又少,這裡的焦糖脆面厚薄適中,crème亦夠香滑,當中帶點鹹味,我非常的喜歡!

 另外,還有其他甜品,也做得很不錯,肚子要留空位吃呢。




價錢方面也是非常的實惠,三道菜午餐沙律+主菜及每日精選甜品;至於晚餐,則是兩道菜(即沙律+主菜),同樣是每位HK$288。

餐廳資料:
le “Relais de l’Entrecôte”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 East
電話:2891 90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