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值回票價Ozone Dom Pérignon Sunday Brunch

「吓!$1180一位?!」相信這是大部分人的反應,包括我。

這個價錢,聽起上來真有點嚇人,可是當你知道可以Free Flow Dom Pérignon年份香檳的話,, 加上優質的食物的話,應該會改觀吧!



炎炎夏日,先來一杯2005 Dom Pérignon香檳,金魚色的酒中,徐徐昇起的幼細泡沫,代表著那份優雅,入口順滑如絲,在口中瀰漫牛油爆谷的味道,這就是年份香檳叫人愛不釋手的原因!連平常不太喝酒的另一半,也喝了好幾杯。其實除了香檳,還有紅酒、白酒及cocktail可以選擇,只是相信會選的人不多吧!

有飲當然要有食,是不可分開的。食物方面,款式不算多,如果大家希望看到排山倒海式的食物,可能會失望了,因為這裡是重質素而並非數量。食物以精緻為主,前菜及甜品為自助形式,而主菜則是自選項目。

重點推介:
這裡的菜式,大部分與酒也非常合拍。

前菜方面,有非大路的各款熟成芝士,當中包括那些非常少見的西班牙芝士,與香檳實在是非常合襯,那些是西班牙芝士?很簡單,總之那些名字看不懂就是了,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也有送酒一流的巴馬火腿,單看其顏色已經知道風乾的時間不短,入口更是油香滿盈,風味十足。

大蝦沙律看似平平無奇,蝦肉爽口鮮甜,配上粟米沙律,是夏天清新之選。
我的前菜選擇!

除了西式選擇,在另一邊角落有日式壽司,要些飯氣的人,這是好選擇,一口一件的壽司,份量也很恰到好處。這裡還有入口幼滑,味道濃郁的肝醬。

主菜方面,必點的當然是和牛鵝肝漢堡,差不多是每枱必點的菜式,和牛漢堡煎得剛剛好,肉汁豐盈,肉味濃郁。而鵝肝外脆內軟,入口保持幼滑,如果不夠的話,可以連伴碟的鵝肝ganache,雙重享受!

另一款推薦的主菜是西班牙熱狗,配蒜泥蛋黃醬,香脆洋蔥和蜂蜜芥末。聽起上來不太吸引,卻是非常受歡迎,而且美味的菜式。西班牙肉腸鋪放在熱狗包上,而配菜的洋蔥更是美味。

平常我最喜愛的Eggs Benedict 又怎會不試?我常說,egg benedict不易煮,太熟就沒有流心的效果,太生的話又水注注的,也會有點蛋腥味。這個egg benedict煮得剛好,荷蘭汁濃度也得宜,做得很出色呢。

吃過主菜,稍稍休息一會就轉攻甜品了。其實我對這裡的甜品也是非常布信心的.

甜品大約十多款,當中不大路的芝士蛋糕,綠茶蛋糕等等,大熱的馬卡龍等等。不過最叫我驚喜的反而是homemade gelato,有開心果,栗子等味道,又香又滑,奶味香濃,值得encore。

這裡還有戶外露天的座位,由於高倨118樓,在大熱天時也不覺熱呢。在餐廳坐得悶了就轉移地方,到外邊去坐一坐,欣賞維港美味,喝一杯雞尾酒,多自在寫意!雖說,每位的收費過千元,但以這樣的環境、食物、以及一瓶已過千元的香檳,我會說是絕對的物有所值!

餐廳資料:
Ozone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
2263 22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