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長期熱賣自助餐Yamm

如果你喜歡吃自助餐的話,相信你不會未去過Yamm吧?出名的食物如龍蝦山,即開生蠔等等,各式各樣的日式刺身,還有即炸的天婦羅等等,叫人目不暇給!因此,就算是平日的夜晚,亦坐無虛席,就當晚所見,也是full house的,可見多受歡迎。



不用多說,就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事實上,食物也真是太多了,因此我就精選幾款大家絕不可錯過的。


海鮮冷盤
焦點所在,一定是大熱的波士頓龍蝦山,原隻開邊的龍蝦整整齊齊的排放在枱上。平常這個一定是大搶特搶的食物,以我的搶食速度,大多是搶不到好貨色的。可是當晚所見,無論什麼時候,也保持充足的供應,不是大家不吃,只是補貸的速度比消耗的速度更快,因此大家可不用太心急,保持儀態不是更重要嗎?


即開生蠔
很多餐廳,為了衛生安全理由,也慢慢地不再提供生蠔了。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所謂的,因為本人很少在自助餐內吃生蠔,因為那些開了又不知放了多久的生蠔,實在叫人不太放心。不過,Yamm的生蠔是即開的,每次的開的數量不多,即開即清,也可吃人安心。

多款刺身


平常來來去去,刺身方面不外乎三文魚,吞拿魚等大路貨色。可是這裡卻有少見的牡丹蝦、北寄貝、鯛魚、海膽、帶子等等,對於非常喜歡吃蝦的我,連吃了幾隻牡丹蝦呢。


如果只吃刺身有點悶,何不來個迷你三色飯?即叫即做,擺放得靚靚的,就如a la carte一般。


天婦羅
提提大家,如果可以的話,不如先吃天婦羅,之後才吃冷盤吧。因為大約自助餐開始約一小時後,天婦羅就會大排長龍。炸物方面有大蝦、軟殼蟹、蔬菜等等。天婦羅炸得不錯,也算乾身不太油,吃多幾件也可以。

其他推介
龍蝦粥,雖然很飽肚,但鮮甜美味,真材實料,有時吃得太多生冷的東西,也要暖暇胃吧。另外冷烏東也是非常好吃,麵條爽滑,鰹魚汁清甜,小朋友連吃了兩碗。

即煎鵝肝,源源不絕的供應,只要你吃得下的話,就可以了!當然,鵝肝的話,其實吃兩件已經很夠了!


甜品
是要留肚吃的!又提提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趁早吃。因為甜品永遠被大家「搞」過之後,也是慘不忍睹的。由於我愛吃馬卡龍,因此那個馬卡龍山最吸引我,放久了的馬卡龍已經不夠香脆,這也是無可避免的。

同時,綠茶控的大家看到那綠茶白朱古力噴泉,會尖叫嗎?
對朱古力噴泉的興趣不大,反而綠茶芝士蛋糕更得我歡心,芝士味與綠茶味很平衡,質地也香滑。

正常人根本無法吃盡每一道菜式,對於其他菜式也只能淺嚐一點。如果來這裡的話,相信只要吃刺身,龍蝦及生蠔已經叫人大滿足了!

餐廳資料:
Yamm
地址: 彌敦道118號The Mira
電話:2368 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