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Happy Dinning@Jamie’s Italian

尤記得上年度在銅鑼灣開設首間餐廳,掀起一輪排隊熱,對好食之人來說,當時最熱門的問題是:「去左Jamie’s未?得唔得?」坦白說,我到今天也未去過銅鑼灣店,反而在尖沙咀的第二分店就試過了。



入口不算大,在接待處的旁邊是咖啡茶座,然後是開放式薄餅吧,即席在客人面前焗製熱騰騰的薄餅。如果一個人來的話,坐在這裡也很不錯,可以看到焗製薄餅的過程!



製麵機,可惜製麵的時間已經完結,沒有機會看它們「表演」了。

經過薄餅吧之後就是用餐區,這裡別有洞天,樓底非常之高,感覺很開揚,而牆上畫滿了充滿東方色彩的圖像,是藝術與創意的融和。


還有戶外的庭園座位,秋天坐這裡就最好了,夏天還是回室內吧。


先看一看menu,食物的價錢也非常相宜,最貴的主菜也是三百多元,大部分菜式也是百多元,是大家也可以負擔得起的價位。另外,作為父母的我,一眼就看到Kid’s Menu,歡迎小朋友的餐廳,立即加了分!其實來Jamie’s 有幾款菜式是必吃的,如薄餅、每天鮮製意粉、及記緊問問員工Daily Special。

先選了前菜意大利芝士烤麵包,配車厘茄、ricotta芝士及羅勒,烘得香脆的麵包,配以簡單的材料,已經很美味了。


薄餅方面,我點了香港風情辣味薄餅。薄餅的麵團是每天新鮮製作薄餅麵團,而且加入了00麵粉,入口更順滑。至於餡料方面是蕃茄醬、車打芝士、茴香莎樂美腸、香辣肉丸、墨西哥辣椒及水牛芝士,沒有想像中的辣,加入了辣椒更加惹味。

由於只有二人用餐,想試多幾款菜式,又怕浪費食物,意粉方面有大/小份量選擇,當然我們就選了細份量的意式肉腸寬條麵,自家製的寬條麵蛋香濃郁,而且麵條是卷狀的,員工說原來是為了掛上更多的醬汁,肉腸醬以紅酒燉煮,芳醇厚,加上巴馬臣芝士及香草麵包糠,增添口感。

至於Daily Special是水煮鱸魚,鱸魚肉質非常嫩滑,由於魚味比較淡,因此配以橄欖、蒜頭、葡萄酒、水瓜榴、及小蕃茄提味,是聰明的配搭。

吃過幾款澱粉質菜式之後,其實真的有點飽了,但無論如何,總不能不吃甜品吧!選了清香菠蘿乳酪,天然乳酪入口酸酸甜甜,再配以時令的菠蘿和紅石榴,清新消滯。

另一個就是比較重口味的檸檬芝士蛋糕,口感幼滑的芝士蛋糕上是Meringue,再伴以檸檬蛋黃醬及黑莓醬進食,雖知熱量不少,但也忍不住的吃了半件!

不得不提,這裡的酒水,價錢非常的合理,Cocktail只是60多元一杯,而餐酒方面,三百多元有不錯的選擇,在秋涼的時候,放工在戶外座位來個Happy Hour也很不錯!

Lychee Martini 是當天的特飲,沒有想像中的甜,Vodka的份量也足,坦白就喝cocktail很怕好像喝糖水一樣,只有甜沒有酒。

另一杯是Jamie’s Italian Mojito,押上了Jamie的名字的Mojito, 薄荷及檸檬相當清新,夏天喝這個叫人心曠神怡。

值得留意的是,這裡的員工大部份也很年青,而且面上掛滿笑容,給人活力充沛的惑覺。年青不代表服務幼嫩,當我叫他們為我介紹菜式的時候,他們也能非常詳細的將菜式的細節完完全全的道出來,是專業的表現。

雖然有人也認為這裡名過其實,不過爾爾,但是Jamie’s Oliver一直也是走Causal Dinning,不拘小節的風格,意大利就正正表現了這種特色。當晚座無虛席,亦有不少家庭帶同小朋友一起來,連門口的咖啡座也有人在享用正餐,足以證明其受歡迎的程度。

餐廳資料:
Jamie's Italian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層412號舖
Tel:3758 3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