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矜貴中菜JW Café


從來自助餐也不是我杯茶,不過這個自助餐,我認為對大家來就非常吸引!

沙律櫃也像是佈置的一部分

來到全新裝修的JW Café, 感覺時尚有型,簡潔的設計,令整個用餐環境變得年青起來,充滿生氣!

一般來說,自動餐最吸引的食物是冷盤,各式各樣的海鮮、龍蝦、蟹腳、生蠔等等,是必搶項目,永遠大排長龍的。可是這裡所見,大家這些海鮮,沒有多大興趣,蝦蟹全部不缺,只是有其他食物更加吸引大家。

我說的是熱盤,矜貴的中菜包括冬菇炆原隻鮑魚、上湯燴花膠、紅燒蠔油海參、焗釀蟹蓋及波士頓龍蝦鉗燴伊麵。全部也不像會出現在自助餐桌的東西,竟然出現在這裡,而且是源源不絕的供應,由6:30至10點也總是滿滿的一大盤!

紅燒蠔油海參
上湯燴花膠


冬菇炆原隻鮑魚

焗釀蟹蓋

波士頓龍蝦鉗燴

龍躉球

花膠是原個花膠筒,太叫人震撼了!另外,鮑魚、海參也是原隻,絕對不失禮。對我來說,當然要補充骨膠原,連吃了兩大片花膠筒,感覺良好!

自製的花膠牛扒。


雖然熱盤非常吸引,但我也勸大家留留力,不要吃太多,因為還有其他心水推介也要吃的。

片皮鴨-即場起肉,熱騰騰的餅皮,加上可以指定各種配料,甚有單點菜色的風味。

焗大花竹蝦,手掌般大的花竹蝦,只是簡單的用蒜蓉去焗就已經鮮甜無比了,爽口彈牙。


還有燒牛肉也不要錯過,生熟程度剛剛好,而且肉味濃郁。我自製的花膠牛扒,很奢侈,呵呵!


其實冷盤陣容也很強大的,有波士頓龍蝦、鱈蟹腳、咖啡蟹、青口、格陵蘭紅蝦和東風螺等



還有不得不提這裡的強項-甜品!絕非一般大唔貨色,香港歌劇院蛋糕Hong Kong Opera,味道不是朱古力,而是香港的經典的奶茶Mousse,鴛鴦蛋糕不可錯過。








餐廳資料:
JW Café
香港JW萬豪酒店簡介
2810 83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