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抵得無話可說@Whisk星期四限定勃艮第之約

大家有想過在酒店的西餐廳吃一頓晚飯,包一支酒,大約多少錢?想必每人也過千元吧,這也是正常的。

不過,日前我只用了$500左右,就吃了美味的3道菜式晚餐,還包一支酒呢,是否不太相信?你又可能會懷疑一定在食物方面將貨就價吧,那麼你可能是太杞人憂天了。這麼超值的價格,加上氣氛、環境及服務,我認為文章出街之後,應該不容易book 位了吧!



香煎魷魚沙律
香煎魷魚沙律配辣油、香草牛油果醬及醃洋蔥。頗具份量的沙律,新鮮爽脆的沙律菜,配以辣沙律汁,在沙律之上再鋪上份量不少的鮮魷魚,入口開胃惹味。

大和豬扒(YAMATO PORK CHOP)配烤蘋果楓蜜
主菜方面,是3選一的,雖然牛肉很吸引,在侍者強力推介之下,我選了大和豬扒,厚切的豬扒肉汁豐盈,入口充滿豬肉的甘香,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其他主菜同樣非常吸引,包括加拿大牛柳配烤蘑菇及甘香草油及美國黑安格斯肉眼扒配香蒜迷迭香,完全沒有將貨就價呢。


配菜方面可以任選其一,由於我們人數多,所以每款也試了一點。


黑松露通粉配瑞士芝士及牛仔汁,濃郁的黑松露配上芝士,重口味之選。 牛油忌廉薯仔茸配巴馬臣芝士,薯茸非常香滑,入口帶濃濃的芝士味。 炸薯條配蛋黃醬 個人推薦炸薯條,叫人一條接一條,吃不停口,是非常邪惡的!

燉蘆筍配黑椒碎及炒菠菜配忌廉,相對比較清淡,用來配肉類主菜很不錯。

至於甜品就更加精彩了,一向Mira的甜品也是強項。
我們安排了以下叫人非常Wow的甜品:



冷靜與熱情
其實是 焗火焰雪山,點火的環節叫人太吸引了。蛋白霜內包著熱情果雪糕,酸酸甜甜的非常清新。





情迷意亂-名字起得太對了,而且我們這個特別版本更加震撼。士多啤梨、蛋白脆餅、馬達加斯加鮮忌廉及香草雪糕,這個組合也非常討好。

經典蘋果批也是招牌之一,用上蘋果薄脆及干邑葡萄乾,減少了油膩感,再配上雪糕,一冷一熱,簡單而美味。

供應期為由8月6日起逢週四晚上,價錢方面是:
HK$1,888 供4位用,包紅酒2枝
HK$998 供2位用,包紅酒1枝
是否太抵?

餐廳資料:
Whisk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