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維持篇】Military Diet 3日減10磅餐單


在閱讀文章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以下文章作背景參考:
有關Military Diet的詳細餐單按此(聲稱3日減10磅)
本人的親身經驗分享按此(共減了7磅多)






實在有太多人問,這個快速減重的餐單,減去的是水份,是否難以維持?

有關減去的是否水份,可否維持所減去的磅數的問題,我認為歸根究底都是自制能力的問題。坦白說,任何減肥方法也有反彈的問題,但問題的重心是什麼?是自己!如果你繼續暴食下去,回復原本會發胖的生活模式,相信就算抽脂也幫你不到。

維持體重的方法:
完成了3天餐單,相信大部分朋友應該都輕了2-4磅,沒有的話,是否你在欺騙自己,沒有跟足餐單的指示及份量?
好了,如果想保持體重的話,那麼你只需要在days off的時間,只要維持正常飲食,我指的是大約1500卡熱量一天,就不會復重。

1500熱量餐單的例子如下:
早餐
番茄牛油果蛋多士,用1茶匙油炒雞蛋一隻,放在麥包上面,再加一片蕃茄及1/4個牛油果。

午餐:
雞肉沙律皮得包:將1杯熟雞胸肉,1/4杯切碎的蔥,1棵切碎的西芹和1杯雜菜粒,加入2湯匙醋混合成沙律。再將沙律放入皮得包內。

小食:
3塊梳打餅加1湯匙cream cheese
一杯原味乳酪加一杯雜莓

晚餐:
蝦仁炒飯:飯一碗,用1茶匙油,1湯匙醬油,1瓣大蒜和1湯匙薑蓉炒均。然後加入100g蝦肉和和2杯切碎白菜再炒數分鐘即可。

另一個方法,也即本人用的方法,就是每2星期,重覆一次這,個3日餐單。一個月有4星期,即是每個月吃6天,就可維持減去的磅數了!
如果你是暴食份子,即外出用膳的時間多,我會建議每星期吃一次,即是吃3天餐單,休息4天,再吃3天,休息4天,如此類推,這樣就一定可以維持體重了。因此大家見我大吃大喝的日子就明白在餘下的3天,又要進行「軍訓」了!

持續減磅可以嗎?
至於可否持續地利用這個餐單減去幾十磅?這個我不知道,亦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因為我只試了3個循環,而效果也很理想(共減去7.5磅),因此我只是一直將這個維持下去已經很滿足了。至於當有什麼大上磅的情況出現時,就立即再次開始「軍訓」。

一席話:
這個世界沒有絶對的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
我找到適合我自己保持體重的方法,其他的就由你來告訴大家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