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Häagen-Dazs 雪糕x蘋果金寶

現今大家生活也很忙碌,相約見面很難。而每年聖誕節,就是好朋友聚一聚的最好時間。要準備派對,甜品是很重要的,大家可能會在食物安排上很頭痛!就等我介紹一款簡單易做,非常適合聖誕節與朋友一齊分享的雪糕蘋果金寶給大家。

這個甜品在冬天吃最溫暖人心,肉桂的香味,蘋果的清甜,還有金寶脆脆的口感,吃的時候一定再加上Häagen-Dazs雪糕球,一冷一熱,特別滋味。而近日新推出的Häagen-Dazs™ Party Set 中有多款不同口味,大家可以選自己熱愛的味道,伴上蘋果金寶同吃,叫人大滿足!

Party Set內有不同味道的雪糕任君選擇,最適合多心的你!


材料:
Häagen-Dazs 雪糕
紅蘋果一個切粒
玉桂粉半茶匙
牛油10g
2湯匙

酥餅碎(Crumble):
麵粉40g
牛油40g
40g

做法:
蘋果、玉桂粉、饀料、糖及牛油以中小火煮10分鐘左右,看到蘋果粒略為透明即可盛起備用。

將酥餅碎的材料放入攪拌機中拌勻即可。



在焗模中先放蘋果饀,再放上酥餅碎,以200度焗20分鐘即可。

焗好了,沒有雪糕的話,當然失色不少,所以一定要記得加上Häagen-Dazs 雪糕才吃啊!



加了雪糕之後,一冷一暖,雪糕又香又滑,非常美味!由於Häagen-Dazs™雪糕不會太快溶化,用來配合熱熱的apple crumble也不會立即溶掉,大家可以慢慢享受。

溫馨提示:
現在Häagen-Dazs舉辦了Let’s Party」有獎遊戲大家將有機會贏得「歡樂派對禮盒裝」 ,詳情請參考Häagen-Dazs facebook 專頁:https://goo.gl/J6lyL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