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別開生面「MAX!童享」JW萬豪酒店

有很多有小朋友的朋友,去旅行時會將小朋友交給親友照顧,一來是旅行時比較方便,二是可以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可是對我來說,由小朋友出生那一天開始,在心態上我已經準備好了三人行的日子,不會再懷念二人行,而二人世界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必需品。加上,工作忙碌,在公在私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見到小朋友,因此,我反而更加要安排在放假的日子與小朋友共聚天倫。





日前,參加了萬豪國際集團的「MAX!童享」,其主要理念就是希望大家在旅行期間,可以照顧小朋友的需要,為他們安排合適的活動,而大人就可以輕鬆的享受放假旅行的樂趣,真是非常貼心的思維,尤其對我們這些工作與家庭兼顧的人最為吸引!

「MAX!童享」有四大理念:
Be Active由香港舞蹈名師 指導小朋友們學習街頭舞蹈,小朋友一聽到強勁的音樂,已經自動波地舞動身軀了。

Stay Curious」- 當天就非常受歡迎,由香港JW萬豪酒店行政總廚Stephen Doe 及糕點廚師Roger Fok於「Stay Curious」區域,親身教授製作精美的朱古力及日式壽司卷,不要小看他們,小朋友的製成品也有板有眼的。

Go Explore」-小朋友們一嘗親手製作小機械人的樂趣,電動機械人連一把掃子,用來清潔地方也不錯。




Just Relax」是最愛大家歡迎的活動,小朋友可以要求扭汽球藝人扭出自己喜歡的物年,男孩子最喜歡的是弓箭,活躍的大石竟然可以排隊近半小時,就是為了要取得一把弓箭。




MAX!童享」現已於亞太區43家酒店推行,當中地區也有特色的活動, 在香港JW萬豪酒店,小朋友們就可以參加兒童瑜伽、健身班、曲奇製作班等等,有動也有靜。家長們安頓了小朋友之後,就可以休息並且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當天還有大量美食供應。
名物雪映叉燒包。


對我來說,旅行是要一家人一起才有意義的,所以我認為「MAX!童享」這個概念實在太貼心了,試問有那位家長不想在旅行的時間,有專人為小朋友安排節目,而自己就可以做個SPA或Facial,偷得浮生半日閒,又可以與小朋友一起出行,實在太寫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