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仍是老地方The Drawing Room


對於Chef Roland ,我與他的初次相遇是在Aspasia (或者大家可能已經忘記了有這個地方),隨後就是The drawing room當中有兩道菜式是叫我難以忘懷的,一個就是紅蝦意粉,而另一個就牛三味(牛扒、牛面、牛舌)。




回頭再吃已經身在元創方的The drawing room,雖然seasonal menu很吸引,但是我仍堅持選了classic menu!試過年輕大廚Gabriele Milani的手藝之後,真是不可少看現在的年輕廚師啊!

晚餐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食量而選擇4或5道菜式的晚餐。先選一個香軟的麵包,為晚餐揭開序幕.


前菜是燒鵪鶉配鵝肝慕士,燒鵪鶉份量小,因此生熟也比較難掌握,過熟的話肉質變老就不好吃了。鮮甜的鵪鶉不配煎鵝肝,而是慕士,少了肥膩感,作為前菜也算恰當。


由於沒有選第二前菜,接下來的就是叫人懷念的紅蝦意粉。紅蝦的蝦油充份浸入意粉中,入口甘香豐腴。而對於意大利主廚煮的意粉,我是完全有信心的,軟硬適中而有口感。

來到主菜的環節,我又選了叫人懷念的安格斯牛腰肉及牛舌,配上芥辣汁,牛肉濃煙,鬆化美味,至於牛舌油份充足,入口甘香,愛牛者不可錯過!



至於甜品方面,選了清新的雪糕伴上士多啤梨及羅勒汁(basil), 在飽餐一頓之後吃這個實在是非常舒適。


如果大家仍有胃納的話,當然要試Signature 的Brioche配以雲呢拿雪糕,簡單中來得不平凡,鬆軟香甜的Brioche,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還有華麗及叫人眼前一亮的petiti fours


年青帥氣的大廚,擁有非常的手藝之餘,亦是與大家一起selfie的好人選。


餐廳資料:
The Drawing Room
PMQ Block B 7/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