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藝術家之旅K11 x 尖沙咀凱悅酒店龍蝦自助餐

每到暑假,最叫家長苦惱的一定要是要為小朋友安排節目。雖然說是頗煩惱,但作為家長,你又怎忍心看著他呆在家中無所是事?

上課的地點也很有藝術feel!

鄰近充滿藝術氣息K11購物藝術館的凱悅酒店,將於這個夏季為小朋友帶來「DESIGN LAB」做個小小時裝設計師、小小產品設計師或繪本小作家。完成單元後,小朋友可獲得由K11頒發的設計課程證書;而家長更加可以加額外費用把小朋友的設計作大量生產。當日,大石就參加了小小時裝設計師課程,為他的Model設計了一款前衛中帶點瘋狂的作品。

正在專心上堂的小朋友。


完成了課程之後,也是時候吃過晚飯了。以龍蝦為主題的自助餐,最適合香港人口味。個人強烈推薦現煮新鮮龍蝦,真是吃幾隻已經回本了。另外,其他冷盤方面也是很震撼的, 肥美得不可再肥的麵包蟹, 又怎能錯過? 新鮮即煮龍蝦更是不可錯失的項目.



另外, 日式壽司刺身是港人熱中的項目, 雖然本人沒想到preference, 不過這裡的紅蝦刺身, 叫我吃了好幾客。



即握壽司, 又是你那杯茶嗎? 不過即握壽司, 飯粒又鬆又軟, 喜出望外的美味。


由於本人極愛廣東燒味, 因此那些掛在燒味檔的叉燒、油雞、乳豬等也是本人必吃的, 試過之後, 個人認為乳豬是必吃!


如果以上項目也不能吸引你, 那麼即烤牛扒又如何? 可以選擇肉眼、西冷, 同時亦可選CUT, 我就選了中厚切, 出來的成品, 生熟程度理想, 可能我選的是肉眼吧, 感覺上肉味較遜。


還有那個全不起眼, 而非常有水準的印度corner。隨意的點了tandoori chicken, 上桌的是完全單點風味的菜式。雞肉不乾不老, 味道豐裕, 我認為大家要試。


另外, 大家可能未必知道, 其實我非非非常喜歡鰻魚的, 燒鰻魚更是我的真摰愛! 肥美肉嫩的燒鰻魚, 不可抵抗!

噢!差點忘了雪糕主題. 龍蝦蒜蓉牛油雪糕是什麼味道? 一般人可能會認為鹹的雪糕很奇怪。可是我卻認為味道很特別, 有龍蝦的海水鮮味, 同時有幼滑的質惑!



還有各式各樣的甜品,如果大家胃納仍有空間的話, 應該會吃我非常痛快!






記得大概一年前來吃自助餐, 食物方面沒有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可是這次重臨感覺是很有驚喜, 幾款菜式也叫我留下深刻印象。

觀乎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全餐廳滿座。不禁令我暗中想, 究竟是因為港人喜歡自助餐, 還是大家先知先覺?無論如何, 縱使本人不是buffet人, 卻同樣欣賞每個菜式, 大家又不妨一試!

必定的Cheers 場面。

餐廳資料:
Cafe
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
電話號碼
3721 7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