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我們的三天兩夜行程@Galaxy Macau澳門銀河

這個夏天非常忙碌,接二連三的出遊,雖然累,但卻非常充實。對於澳門銀河,有一段時間沒有蹈足,不過印象是不錯的,尤其對於天浪淘園更加記憶尤新!

澳門銀河的可說是氹仔的旗艦,盤據非常大的面積,所以我決定了入住二晚,可以悠閒的享受酒店設施及好好休息一下。事實上,我們不用蹈出酒店,各式各樣的設施,已經令大家忙碌不已,當中小朋友當然最興奮,因為他的責任只是每天盡情的玩玩玩。



有關玩樂的片段已於Facebook分享,大家可以在此重溫(觀看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olkitchen/videos/837398399695630/

至於3天2夜的行程又如何安排?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行程吧,對家庭來說也是很充實的。

第一天
香港>澳門>Check in >下午茶Ritz Carlton Café享用下午茶>天浪淘園空中衝浪池>庭園意大利餐廳晚餐

非常舒適的房間,三個人入住也真是寬敞無比的,房間內迷你酒吧是免費享用的!
,\
在此浸浴, 一洗疲憊。
浴室用品也是英國的MOLTON BROWN!

悠閒的來個下午茶,才開始精彩的活動吧!

球型的三層下午茶, 個人最喜愛的當然是Macaron 吧!




米芝蓮一星的庭園意大利餐廳,先來幾將食物照片,由於菜式太精菜, 有關餐飲方面, 日後將另文介紹。



第二天
群芳自助早餐>天浪淘園空中激流>萬豪中菜點心午餐>JW Marriott The Kids Club>麗軒晚飯>悠然自足足部穴位按摩

讓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訢你, 如果你與小朋友同行的話, 選擇酒店的時候, 千萬要留意那裡有無Kids Club 之類的地方。家長的你, 自然會明白, 小朋友沒有地方「放電」的話, 是何等的災難!

JW Marriott 的Kids Club 絕對可以將小朋友安置在這裡一小時以上。



來到第二天, 行程也相當充實, 因此忙碌了一天之後, 當然要來個按摩或SPA 之類。 這次我選的是足部按摩, 因為腿部真的有點累了。有說這裡價錢稍高, 當然如果你比較的是一般的足浴, 這裡的價位是高一點。

但看過環境, 感受過員工的技術之後, 你會認為是物有所值了。 人一世物一世, 我現在已經開始不想再比較了!




如此舒適, 不用15分鐘, 我已經呼呼大睡了!

第三天
群芳自助早餐>天浪淘園>Ritz Carlton Café午餐>JW Marriot 兒童理髮

又是那一句, 由於餐飲方面太過精彩, 在此只能放上精美照片, 要另文詳細介紹Ritz Carlton Café午。




這是突然加插的節目
小朋友9月開學, 一直也計劃好在上學之前理個髮。昨天到KIDS CLUB之時, 發現原來在隔壁有個HAIR SALON,
有座架, 有iPad, 這樣的配套有那位小朋友能抗拒?



其實什麼髮型已經不太在乎了!

大家可能會認為去澳門不需要逗留3天吧? 說真的, 兩天一夜是比較趕,  基本上睡一晚已經check out 了, 未能盡用酒店設施。因此,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建議大家住多一晚, 第二天才可盡情地吃喝玩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