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惠而浦全新慢XL磨機+香橙雪葩食譜




其實慢磨機這電器並非什麼新事物,對我來說也不陌生的。所有對此電器,我是有要求的。



基本要:
1. 要易清潔
1. 功能強,榨出來的汁要夠多,不浪費
2. 設計靚,不阻地方

近來試用了這部全新推出的Whirlpool惠而浦慢磨機,除了符合我基本要求之餘,他還有一個很強的功能,就是做雪葩,炎炎夏日,來一杯Sorbet真是暢快!

先介紹一下這部慢磨機的特點:

名師設計
其實,相信選擇電,功能固然重要,但外形吸引,也會影響個人的購買意欲。這部慢磨機由日本人師設,以形格的黑色及銀色為主,沒有Fancy的粉色,感覺特別專業!

功能強勁
特大入口,直徑有76mm,整個蘋果、橙(當然要去皮啦)不用切就可以放入去榨汁,非常方便的。由於以低速螺旋壓榨技術來榨汁,因此果汁可以完完全全的榨取出來。一個橙已經可以榨出一杯橙汁了。平日用其他榨汁機,最少也要用上二個橙呢,完全不會浪費呢!

附加效能
除了可以榨汁,這部機還配有雪葩配件,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水果榨汁,之後放入冰箱冷藏,再將冰塊放入機中即可做出新鮮雪葩,比吃雪糕更加健康!還可以加入不同味道,配搭出獨一無二的雪葩口味!

清潔簡易
其實,我好怕洗碗的,有時一人晚餐會原煲享用,因為就是怕清潔。這部機的全部配件也可以獨立分拆,若只是用水果作材料,基本上只要用水沖洗即可,也很方便。



說了這麼多,就教大家做一個最原汁原味的香橙雪葩吧!


【香橙雪葩食譜】

做法:
用慢磨機榨出新鮮橙汁,然後將橙汁倒入製冰格,再放入冰箱冷藏成冰粒。
 收出香橙冰粒,放入慢磨機中,即可做出新鮮雪葩。
立即享用一口原汁原味的清新雪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