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打敗大魔頭@澳門喜來登大酒店

有時小朋友的喜好真的很難理解的,平日最討厭黑沉沉的他,竟會喜歡功夫熊貓?亦可能是因為太受歡迎,功夫熊貓學堂亦宣佈廷長訓練課程至201725日。而最新時間表為每個週末上午11:30開始。


延續暑假好心情,我們也找了一個週末,再次來到喜來登大酒店,入住家庭套房。

雖然已經介紹過很多次這個套房內,不過每次來到也總是忍不住的拍照。8百多尺的套房,真是非常寬敞的,加上喜來登甜夢之床,叫人睡得太舒適了!






參加訓練課程之前,當然補充體力吧,「體驗夢工場」功夫熊貓之舞林盛宴,其實就是功夫主題套餐。詳情大可以睇下片:


吃完早餐之後,在餐廳的同一層就是功夫熊貓學堂的位置。
這次的主題是要打敗大魔頭 阿凱,其實我真的對當中的人物不太熟悉,不過既然是壞人, 當然要消滅了!

打壓阿凱的過程, 大家又可以睇睇片!



另外亦提提大家,功夫學堂會在2017年的十.一國慶黃金周、聖誕及農曆新年期間特定日子開放,並加開至兩節,培育更多小小功夫大師!

後記:
一天做facial 的時候, 治療師忽然問起:「family suite好正啊!」
我冷不防她竟然有看我的BLOG, 幸好我反應也不錯, 回應說:「係架, 呢個Suite唔貴, 而且完全為家庭而設, 都唔係好多酒店有架!」
證明Family 有一定的吸引力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