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偏愛午餐@麗思咖啡廳

一向我喜歡午餐多於晚餐!

我喜歡午餐的原因非常簡單 只是純粹的希望身體健康舒暢一點。如果午餐吃得豐富一點, 可以在晚餐上調整一下, 而且還有很多時間去消化一頓豐盛的午餐。



一般來說,三道菜式的午餐已經是非常足夠了!言歸正傳, 我想說日是麗思咖啡廳在平日推出的午餐,只是2百多元,已經可以享用一頓豐富三道菜式的午餐了。


雖說是咖啡廳,這裡的環境比較像小酒館,黑白為主的裝飾更顯形格,而且光線充沛,是拍照的理想環境,不用打燈,隨手已經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了。

作為《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6》更評定為「推介」餐廳的食物質素又如何?

先來熱騰騰的sour dough,配上牛油同吃,簡單而美味。

前菜方面,我選的是法式蝸牛,蝸牛是沒有什麼味道的食材,因此用上香濃的忌廉汁來提味。坦白就我認為醬汁遠比蝸牛吸引,用來點麵包同吃一流。


由於我們人多,因此可以點選幾款不同的主菜,一同分享。首選的是牛肉或牛扒。不要看這薄切牛扒好像不太吸引,事實上味道很出色的,牛扒肉味不錯,入口亦夠鬆化。

至於另一個牛肉主菜為紅酒牛肉,紅酒非常濃郁,都說如果有牛的話,沒有理由不選的。牛肉經燉煮之後,入口即化。另外,紅酒汁也是不能錯過的,要用麵包點個一滴不剩。

小朋友方面,由餐廳精心安排的炒飯,飯粒乾身惹味,配上簡單的材料已經足夠了,只見小朋友二話不就的吃吃吃至清碟,就知道一定非常美味了!



最後,總要來幾個甜品吧。我們選了清新的雪葩,和對比強烈的朱古力,一濃一淡。味道方面,是想像中的味道,雖未至於特別美味,但也叫人滿意。

整體來說,價錢合理,環境舒適,食物水準平均。當日看到,四道菜式晚餐也是5百多元,要找日來試試。

地址: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地下
+853 8886 68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