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大啖肉的早餐Beef and Liberty

大家都知道我們一家人週末的活動不外乎找個地方,吃個Brunch。吃飽之後就外出走走, 去踏單車, 總之就是悠閒自在的。

近期熱店Beef and Liberty, 由文華東方酒店行政總廚主理Uwe Opocensky的漢堡包店,大有來頭, 因此成為熱店也是預期中事。


雖然位於中環蘭桂芳,但價錢方面絕對親民, 大部份也是一百元以下。絕對是良心價位。由於有位非常有食力的小朋友同行, 因此可以吃多點不同食物。

先來一杯飲品吧, 氣泡酒加上果汁就是早午餐的開始。只要加$178就可以任飲紅白酒、氣泡酒2小時。喝一杯, 乾一杯, 充滿歡樂的氣氛。


先聲奪人, 賣相討好的炸煙肉, 配上炸流心蛋及多士, 是無敵的組合, 鹹香的炸煙肉, 醮上蛋槳來吃, 明知卡路里爆燈, 也叫人不能自拔。



 Mac N’ Cheese Sandwich - 將Mac N Cheese 與三文合體, 再將都包烘脆, 又美味又飽肚。

 Beans & Liberty 吃時將蛋弄穿, 流出蛋黃槳, 再加入豆, 有點像英式早餐的吃法。

再來是牛油果 Ricotta 芝士多士, 牛油果清香軟滑, 加上味道不濃的ricottat芝士, 放在香脆多士上吃, 沒有半點油膩感。

其實, 如果注重健康的你, 也有鮮果乳酪的組合, 甜美的水果配以香滑濃郁的乳酪, 味道一味也不會比肉類遜色呢!

聖誕限定的Holy Duck 漢堡, 由油封鴨腿肉製造, 加上紅椰菜, 肉桂, 八角等材料, 充滿聖誕的氣氛, 供應至1月8日, 要吃的就趁早了。

餐廳資料:
Beef and Liberty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2號加州大廈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