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閃爍水晶Crystal Kiss @Alibi

相比各式珠寶,其實最愛水晶,清麗脫俗,配襯容易。趁新年有幾天假期,來到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 Hong Kong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合作的Crystal Kiss水晶下午茶。

一直都說Cordis是區內唯一比較「企理」的飲野的地方,所以晚上前來的話,如果沒有預約也不易找到位置的。下午茶時段,客人也不少的,有的吃下午茶,有的來喝一杯,總之是悠閒Hea的好地方。


先來兩杯Pierre-Jouet 的香檳,不知何時開始,香檳與下午茶成為了好朋友,對喜喝一杯的朋友來說,是一件好事!如果不喝酒的朋友,可以選擇不含酒精的Roswarovski。


鬆餅配洛神花果醬
熱騰騰的鬆餅,充滿牛油香,加上酸酸的果醬味道清新。還可以配以傳統的clotted cream同樣美味。

鹹點
下午茶架上放滿了不同的甜心,由最下層開始是鹹點。當中包括海膽蒸蛋、蟹肉puff、炸龍蝦條、還有醃三文魚配北海道帶子。沒有三文治等等「行」貨的出現,是用心之作,份量亦夠大。個人最喜歡蟹肉puff及海膽蒸蛋,味道鮮甜,而且那滿滿的蟹肉份量,叫人吃得滿足!



甜點
甜點的陣容也相當豐富,而且有別於一般的下午茶,中間一層是清新的甜品,包括櫻花蒟蒻啫哩、薰衣草巨蜂提子啫哩及桂花啫哩。沒有芝士蛋糕等大路貨色,卻有別出心裁的各式蒟蒻啫哩,吃完也不會太飽滯。

最上層的是紅石榴奶凍、粉紅海鹽朱古力,是最濃味的,所以留待最後才吃。


下午茶的份量適中,非常欣賞各款鹹甜美點,不是大家平常吃的那些蛋糕三文治,明顯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實是難得。最後不得不提,大家一定要在餐廳的拍攝專櫃留倩影,這樣就可以獲得水晶頸鏈一條。

餐廳資料:
香港康得思酒店
地址: 旺角上海街55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