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口碑載道Urban Kitchen 自助餐

雖說本人不喜歡吃自助餐,但偏偏吃自助餐的機會不少,而且近來吃的幾個自助餐全部也值得推薦的。又坦白說,自助餐是不想選擇人士的首選,尤其是當帶著小朋友的時候。

這次吃的是長期滿座,口碑載道的Urban Kitchen, 位於JW Marriott Macau酒店內,訂位等待至11月底,當晚所見真的座無虛席,似乎真的非常受澳門人歡迎。


在門口的位置放置了叫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大閘蟹山,據說蟹是來自陽澄湖的。單是看這個賣相,不吃幾隻似乎對不住自己呢。

另一重點推介是燒澳洲和牛,至於級數嗎?當然不會提供頂級的M12,以這個自助餐的價錢可以吃到M12和牛的話,也有點奇怪吧!話說回來,牛肉的脂肪分佈平均,因為和牛一般油脂比較多,過生的話反而品嚐不到油脂的甘香。本人建議大家可以選熟一點的部份來吃,更能品嚐到鬆化的肉質,及甘香的油脂。

另外,港人非常喜歡的壽司刺身陣容也豐富,刺身方面有非大路貨色的阿根廷粉紅蝦,不能錯過,肥美的蝦,入口甘甜彈牙,不用點醬油已經很好吃了。


每天時令的魚刺身,當天是鰤魚未刺身!

還有大家最喜的三文魚及帶子等等。

海鮮冷盤方面同樣震撼,永遠也堆積如山的波士頓龍蝦、手臂長的蟹腳、爆膏麵包蟹等等,源源不絕供應,大家有實力的話,可以慢慢吃。

爆膏龍蝦!



片皮鴨也是大熱之選,長期人龍不絕,趁人少的時候,要快點去取了。

還有即開生蠔,也是熱門選擇,每次也不會放大多出來,以確保衛生。

熱盤方面未能一一盡嚐,只選了本人最喜愛的葡式燒乳豬,肉質嫩滑滋味。除了以上特別推介,還有大量各式各樣的食物,總有你喜歡的款式吧。

甜品方面,我反而喜歡簡單一點,因為已經吃得超級飽了,看到軟雪糕機,即場自己製作,奶味香濃,不油不滯,非常討好。

另外有一個非常有特色的蛋糕,在上面會放上當晚訂枱人士的名士,大家記住去找回自己的名字啊!

各款甜品,挑戰大家的實力。


不得不提,這裡在門口位置有飲品櫃,放滿了紙包飲品,供大家享用。單是看這個設計也很有特色了,另外還有個港式奶茶在水吧位置,雖然人在澳門,但一提起港式奶茶,總有點情意結,也就來一杯吧。茶香十足,牛奶香濃,入口幼滑。

這一頓自助餐,吃得叫人心滿意足。至於價錢方面也只是$498+10%,真是非常超值,到澳門一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餐廳資料:
名廚都匯 Urban Kitchen
澳門JW萬豪酒店一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