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飛入尋常百姓家 Melissa Seafood and Gril


從前,龍蝦是貴價食材,要吃不易之餘亦非常之貴,現在當然仍是一樣的身嬌肉貴,只是也可以用上親民的價錢,吃到水準不俗的。在一個星期天,一家人來吃個龍蝦午餐吧!



新鮮蟹肉蕃茄甜瓜沙律配三文魚籽

夏日炎炎,三十幾度高溫下,吃這個很清新。蟹肉雖是罐頭蟹肉也算鮮味,而且份量絕不吝嗇,配上咸香的三文魚籽,為清怡的蟹肉提味,伴沙律菜進食,非常健康!

法式龍蝦海鮮窩

餐廳推介兼熱賣菜式,原鍋用Le Creuset出菜的海鮮窩,半隻龍蝦放在上面,還有魚柳大蝦在其中,火紅的顏色亦叫人食指大動。海鮮湯非常濃郁,用料十足,加入了蕃茄又中和了油膩感覺,個人認為配原味麵包已經很足夠了不用配濃味的蒜蓉包。不過,龍蝦肉不夠爽口有點「梅」,不知是本身質量,還是烹飪方面出了問題。當其他人在吃set lunch的時候,我們叫這個真的有點誇張!

香蒜焗大海蝦配香草蕃茄汁天使麵

香草加茄汁,非常穩陣而味道合拍的組合,加上原隻大蝦,賣相也很有霸氣。天使麵煮的時間準確,入口有嚼勁,沾了醒胃的醬汁,轉眼已吃了一整碟。

熱情果芝士餅

這個芝士餅酸味有餘而芝士味不足,口感像慕士多過芝士餅,如果大家期望吃那種非常濃郁的紐約芝士餅就會失望了,不過對我來說,輕量一點的甜品反而更合口胃。

環境也很不錯的!

總括來說,以這個價錢,可享用一頓豐富海鮮大餐,我認為也算物有所值。



餐廳資料:
Melissa Seafood and Grill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地下G48舖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