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浪漫與家庭的選擇The Surin Phuket

浪漫與家庭你會怎樣選?我當然想兩者兼備吧!日前我才對另一半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二人去旅行了,他就:「你可以放下大舊石嗎?」




那麼,我只要選個地方,既浪漫又家庭不就可以了?這幾年我們也因為小朋友的關係,去了泰國數次,布吉是我們的熱選地點,因為相對比較安全,而且陽光與海灘也很適合小朋友的,加上整個地方也充滿Resort酒店,氣氛也浪漫的。之前去了兩次Mai Khao,這次改到Surin Beach有廣闊的海灘,更適合游泳。入住的是獨立小屋的The Surin Phuket,價錢只是一千以內,連3人早餐,實在是非常超值。而這次我們這次是連續在這裡住上四晚,不用天天轉酒店,下午黃昏時間可以懶洋洋的躲在房間內,或是到海灘看日落,也真是太悠閒了!

獨立小屋
這裡有別於其他酒店的設計,房間全部也是獨立小屋,依山或旁海設計,每間房也有獨立露台,設計方面屋與屋之間有相當的空間,私隱度高。

房間內部,空間感非常充足,在陽光普照的日子,陽光由窗外透進來,非常的舒適。

私人泳灘
另一個賣點就是私人泳灘,在天氣好的日子,大部份的住客也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在這裡看日出日落也是一流的。每天黃昏時間,潮退的時間,沙灘很廣闊,這時小朋友可以在廣闊的沙灘上奔跑,這是在城市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地道美食
酒店的2間餐廳所出品的食物皆非常有水準,連日來的早餐均在泰國餐廳LOMTALAY,不只是泰菜,西式食物也相當出色。而Sunset Cafe吃的是西方輕食,pizza及意粉也做得很好吃。
LOMTALAY泰國餐廳
早餐非常豐富的



當然,天天在酒店吃會比較悶,在酒店隔離就是海灘大街,假日及天氣好的日子是人頭湧湧的,整條大街食肆及酒吧林立,地道、西式甚至日式食品也俱備,因此也有不少酒店住客會來這邊吃飯的,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其他活動
在泰國不試試SPA真是對不住自己,The Surin SPA就在我們房間隔壁,沒有不去的理由。而且60分鐘的療程也只是數百元,手法正宗環境一流,在香港絕對沒有這種享受。
很舒適的SPA


對我們城市人來說,可以住獨立屋的機會不多,窗外一遍綠油油,有時還可以在樹上看到松鼠,晚上聽著雨水直接拍打在屋簷的聲音,再看看日出日落,不是很浪漫嗎?


酒店資料:
The Surin Phuket
Pansea Bay, 118 Moo 3, Choengtalay, Talang, Phuket 83110 Thailand
Reservation: hotel@thesurinphuke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